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1年 - 4月 -
2011-04-29 浏览:

【喜讯】翔飞世界重庆大学教育交流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受到重庆大学的邀请,翔飞世界短期留学参加了2011年3月21日开始至26日为期一周的首届重庆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周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共同主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团委等部门共同协办。

活动分别在重庆大学本部校区(A区)和虎溪校区(D区)举办了现场咨询、派发礼品、开展宣讲会等活动,与重庆大学的同学们取得了积极的互动。

翔飞日本项目至今已经开展了9期,针对很多同学深切关注的目前日本的现状,我们的现场咨询老师也根据东京事务所及时反馈的信息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安心。

同时,翔飞美国、欧洲及英国项目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我们衷心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能够在大学期间利用有限的寒暑假时间,走出国门去结交友谊、增长见识、寻找无限的美好人生。

最后,我们衷心地感谢重庆大学举办本次国际教育交流周活动,感谢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务处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同时还要感谢翔飞世界项目在重庆大学的两位校园大使以及四位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准备与付出!
<<返回  上一篇:【好消息】翔飞世界项目全面启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