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1年 - 1月 -
2011-01-06 浏览:

日中与嘉华携手的首届年会圆满落幕

    2010年12月24日,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在北京昌平温度水城隆重召开了第十次年终总结大会,此次年会由嘉华世达市场部全权主办,美国部、法国部、日本部等部门受邀参加。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各部门同事们身着晚礼服隆重出场,走过象征红红火火的地毯,期盼着来年更加蒸蒸日上。席间,享受美酒与美食的同时,欣赏各部门同事带来的精彩的节目。 
                                  
    作为本次总结大会的压轴戏,日本部表演了歌舞青春小品剧“早会”, 尽显日本部的团结以及个人的才能,凸显了日本部年轻与朝气。
晚会持续到22:00结束,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北京事务所与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的第一个年会。回首一下,自2010年3月1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留学中介资质认定001号【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共同致力于开发高端日本留学项目,已成功签约百余名学生,向打造日本留学第一品牌的目标更进一步。
 
    收获之余,此番合作也要再次感谢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NPO法人日中留学推进机构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日中文化将紧密携手嘉华世达日本部,为赴日学子们创作更多的条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