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1年 - 12月 -
2011-12-23 浏览:

分享翔飞之行赢ipad

魅力世界,感动翔飞!分享你的翔飞之旅,赢取IPAD大奖!

秀秀你的翔飞之旅,讲讲你的翔飞故事。快来与大家分享你的翔飞旅程吧!
各位翔飞的童鞋们:
     翔飞世界即将迎来自己六岁的生日了!感谢大家这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们在这里一起回忆那段快乐的时光,那是我们的青春纪念曲!想借着翔飞世界提供的平台,在这里说一声谢谢!!我们会在此次2012寒假各项目期间,开展诸多的纪念活动,带着你翔飞之旅的感动瞬间或满溢着爱的翔飞照片@翔飞世界来参加我们的“感动翔飞”苹果IPAD赢取活动吧!
 
评选 图文将在翔飞世界新浪微博以及人人网翔飞世界短期留学公共主页展出,以转发量、评论量、上传图文质量、活动参加情况等最终评出最优者获得“幸福翔友”称号,分别送出苹果IPAD一台作为奖品。
 
活动流程
尽量上传不少于3张照片
描述你的翔飞故事(图片说明150-200字左右)
号召大家的微博或人人网粉丝为自己上传的图片评论转发


 PS:同学们可以选择参加新浪微博或人人网 我们分别统计发帖等综合评价

新浪微薄 @翔飞世界
人人网公共主页 @翔飞世界短期留学


活动时间:从今日起各项目行程期间至二月下旬

翔飞世界(V)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fworld/profile

翔飞世界短期留学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0932036?checked=true

谢谢每一位参加过翔飞世界项目的同学,我们每一位STAFF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体会你们体会过的感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所有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