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0年 - 6月 -
2010-06-08 浏览:

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协办的西安高新区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日举行

 

 

在当今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经济全球化日趋深入的情况下,站在世界科技前沿和产业高端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越来越成为我国参与国际竞争、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特需资源。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是用较短时间拥有一批世界一流人才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国际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重大举措。

2010年5月30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和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协办的西安高新区(日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此次洽谈会共有来自西安的(日本)电装(上海)西安分公司、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来日招聘技术经理、商务经理、软件开发组长、开发部部长、课长、项目经理,软件开发工程师、海外市场经理、企业管理、BSE、机械设计、电气设计工程师等40个高级岗位。吸引了近180余名留日高层次人才到场咨询。其中80%具有博士学位,许多还来自世界一流的大学,如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1年3月经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国家级高新区,是一个代表西安与西部高新科技产业前沿的领地,以其众多的“第一”成为陕西和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19年来,西安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迅猛,综合指标位于全国54个国家级高新区前列。如今,西安高新区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投资环境好、市场化程度高、人才聚集、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区内目前有注册企业1万余家,吸引了应用材料、英飞凌、美光半导体、富士通、日电卓越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知名企业、成为陕西、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成为我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

作为此次洽谈会协办方之一的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曾多次协助国内各省市组织类似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更多媒体报道请参见:

http://www.chinanews.com.cn/lxsh/news/2010/06-02/2318845.shtml


http://news.022china.com/2010/05-31/276889_0.html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环球翔飞教育集团201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