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0年 - 3月 -
2010-03-02 浏览:

第11期商务留学新生入学仪式

226,第11期商务留学新生入学式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305教室举行,尽管室外非常寒冷,但是室内大家共聚一堂,暖意融融。

参加入学仪式的有复旦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朱院长,长期从事商务留学的老师,经验丰富的贺老师,老师以及入学学生等。  

入学仪式在朱院长的祝辞声中开始,老师和相关代表作了发言。其中第10期的学生代表上原同学用非常流利的中文演讲。让人感到由衷地赞叹!谁会想到这是短短半年以来学习努力的成果啊。这其中当然离不开复旦老师的指导,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老师的关心,学生自身的努力以及复旦大学这样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中文环境。随后,第11期的学生代表竹村同学也表示了要学好中文的决心。

本次开学仪式在大家愉快的交谈中结束了,但是相信对于新入学的同学们来说,一切还刚刚开始,新的启程,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