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业务领域 - 短期留学 -
十六年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全力以赴地为广大学子提供赴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香港、越南的优秀项目和交流机会,提供全面专业的安心服务,为留学生活保驾护航。截止至2018年冬,通过翔飞出国交流学习的大学生已累计20123人次,在部分高校中,翔飞的项目已被认定为学分项目每年例行举办。(duanqi.xf-world.org)
 
翔飞开展中日大学教育交流会,承办国家水平的国际教育展,成为海外大学在中国的办事处,肩负着海外高端人才工作站,成为海外优质大学的课程遴选中心。公益活动的从事是翔飞社会责任感的担当,是国际教育思想的接轨,截止到2018年冬,翔飞提供中国大学生包括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奖学金、翔飞海外研修项目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联合NPO日中留学推进机构推出奖学金总共累计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2017年,翔飞设立亚洲留学生奖学金,持续联合国内外高校资源,推出优质海外交流项目及公益奖学金,圆中国大学生一个世界梦!
 
今后翔飞将一如既往继续推出更多优质的海外学习项目,以满足高校的国际化交流需求。
项目合作意向等事宜请发送邮件至duanqi@xf-world.org